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六安新闻网 “六安名人馆”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当代名人>详细内容

邓志顺

来源:六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4-05-22 09:4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你好,是交通出租车公司吗?我是皖NT6066驾驶员邓志顺,昨晚我出租车后备箱有一台乘客遗留的笔记本电脑,我现在就交到公司去。”4月11日早上一上班,寿县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就接到一个电话。
     4月10日晚上九点多钟,出租车驾驶员邓志顺送最后一名乘客从正阳返回寿县城关。途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下午乘坐邓师傅的车,从寿县南门外丁字路口到淮南蔡家岗,把一台三星笔记本电脑遗留在出租车后备箱内,电脑内有大量资料。邓师傅说,请你稍等一分钟,我把车子停下,看后备箱有没有笔记本电脑。邓志顺看到后备箱内有个旅行包,内有一笔记本电脑。邓师傅立即将电话回过去,安慰失主不要着急,他会马上开车到淮南送回笔记本电脑。失主听到后忙说,太晚了,明天再联系吧。
     4月11日一早,邓师傅和寿县交通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后,约来淮南失主。当面将笔记本电脑交还给失主。淮南失主岳女士连声道谢,说寿县“的哥”真是好样的。
     出租汽车行业是窗口行业,每一辆出租车都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近年来,通过寿县交通出租车公司文明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像邓志顺这样拾金不昧的好的哥的姐,在寿县的出租汽车业层出不穷,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为寿县出租车行业增添了光彩,彰显了寿县出租汽驾驶员的文明风尚、职业情操和道德修养水平。

     来源:http://www.lawmw.gov.cn/ShowAction.asp?id=8263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