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农保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3:13 【字体:

  7月21日,正在霍邱县驻点防汛的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小松会同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该县结合当前灾情开展农业保险调研工作。

  费小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受灾较为严重的潘集镇、邵岗乡、城西湖乡等淮河行蓄洪区乡镇,深入了解农户产业损失情况,掌握受损区域范围、受损品种和损失程度等信息,向受损农户积极宣传农业保险理赔相关政策和流程。费小松表示,政策性农业保险是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措施,也是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能够有效弥补广大农户尤其是贫困群众因灾情造成的产业损失。针对此次灾情造成的产业损失,相关保险经办公司要及时高效开展查勘定损工作,争取早日将保险理赔款支付到受灾群众手中。

  本轮强降雨造成全市范围多个区域受灾,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救灾工作,配合各相关部门,督促指导政策性农业保险承办公司启动理赔工作。其中霍邱县部分乡镇位于行蓄洪区,灾情严重,已接到多起出险报案,查勘定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陆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