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小事见服务 硬币见真情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0:55 【字体:

  2020年11月6日上午九时左右,客户王女士(化名)抱着一个纸箱艰难的走进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该行大堂经理和营业室主任连忙上去为客户将纸箱接下来,并询问其办理事项。王女士向工作人员表示:“我这纸箱里面都是平常做生意攒下了的硬币,里面有1元、5角、1角面额的,你们能不能给我换成整钱?”“当然可以!”工作人员回应道。为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支行营业室主任安排业务主管、柜员一起,组成清点、复核、包装的流水线。清点工作一直整整持续到中午12点以后,在三位员工的接力配合下,合计5700多元、近13000枚的硬币全部完成清点。王女士拿到兑换的整钱非常开心,并对工作人员说“我就怕换不掉,谢谢你们不嫌麻烦又快速地给我办好了!”

  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做好客户服务不是一句宣传口号,而是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工行六安解放路支行站在客户角度想事情、办事情,最终赢得客户的满意之声。(冯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