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语文教研组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11 16:10:35 【字体:

  2021年1月7日,六安二中语文教研组组织开展《乡土中国》整本书阅读教学观摩活动,鲁先荣老师执教了《名实的分离》示范课,新老校区语文教师参加了听课与评课。

  鲁老师以读书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通过交流互动、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由浅入深领会文章意旨,实现学以致用。

  语文教研组对本节示范课做了认真总结,并结合三年来该校整本书阅读活动的实践经验,对如何做好《乡土中国》整本书阅读教学进行了新的探讨与布置。

6c44afef10e04ee49d42f612ccc04425.Jpeg


ac0d21f93de34efeab3dfa46c745f6ae.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